最好的嬰兒用水:安全,潔淨和健康的純淨水

有新生兒的父母經常擔心嬰兒的最佳用水類型,特別是自來水和礦泉水對嬰兒是否安全,哪些是最容易消化和健康的生長發育。
對自來水中毒的關注導致許多家庭選擇礦泉水。在選擇使用哪種礦泉水時,需要考慮幾個因素。 由於嬰兒配方奶粉在粉末中具有最佳礦物質含量,因此重要的是不要干擾這種與所用水類型的平衡。

 

 
什麼水最適合沖泡奶粉?
由於嬰兒的內臟尚未完全發育,高礦物質水會給腎臟和消化系帶來負擔,因為處理礦物質更難。 這可能導致腹瀉,胃痛或其他不良身體狀況。
嬰兒的器官在2至3歲左右開始發育。在此之前,最好不要在奶粉中使用高礦物質水,也不要直接給寶寶喝。而市面上售賣的礦泉水由於是為成人設計的,通常礦物質含量都偏高,並且沒有嚴格的標準去規範這些飲用水,健康性有待查證,所以不建議使用這些礦泉水。
與此同時,奶粉生產商通常建議將礦物質含量100 mg / L或更低的水用於其產品。
所以如果用於奶粉,純淨且含微量礦物質的水是最適合的。只要您使用含有少量礦物質的純淨水,並結合配方奶粉,這種水就可以安全地從寶寶出生時使用。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生成的pH7.0純淨水由於通過了前置+內置濾芯的雙重過濾後,已將鐵銹、氯氣、重金屬、細菌等雜質去除,同時還保留了微量的礦物質,僅含25mg/L的礦物質。所以是非常符合嬰兒腸胃吸收能力及奶粉生產商要求。
在出生後的前5-6個月和開始使用固體嬰兒食品之前,除了母乳或嬰兒配方奶粉嬰兒不需要其他營養來源,因為母乳提供適量的水合作用和營養攝入量。也就是說,純淨水可用於奶粉。

 

 
什麼時候寶寶可以直接飲用純淨水?
尚未服用配方奶粉並且尚未開始食用固體食品的1歲以下嬰兒不應直接飲用自來水或礦泉水。然而,已經開始吃固體食物的1歲或以上的嬰兒,可逐漸獲得純淨水以及零食和膳食。
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機生成的還原水®由於含有較高的礦物質及活性氫,兒童器官發育的主要生長期發生在2至3歲之間。只有在5歲左右開始器官正常運作後,孩子才可以開始飲用含礦物質較多的還原水®。

純淨水是嬰兒最好的水
純淨水比其他任意一種水都安全、乾淨,且礦物質含量適中,所以純淨水可以放心地用於奶粉中。 優質水,一種僅含25毫克鈣/鎂的軟水,是適合此類別的水的一個例子,因此對嬰兒是安全的。還原水®不應直接喂給嬰兒,因為這會給器官帶來負擔。 請等到寶寶成為幼兒,然後讓他或她喝還原水®。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

Copyright ©2004-2022 

地址:觀塘巧明街95號世達中心12B 電話:3686 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