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它,我擺脫了“三高”-來自用家分享



“我叫Frank。當我10歲時,我的血糖就已經超出正常值範圍了。我連續喝了還原水®5周後,我的血糖已經控制在正常值,而且很穩定了。我也有阿斯伯格綜合症(高功能自閉症),這使我很難保持專注並遵循指示。自從飲用還原水®以來,我的老師和家長無法相信我的專注和注意力的根本改善。我以前不喜歡喝水,但我喜歡還原水®。味道不錯!”
- Frank



“即使我經常吃健康食品和運動,我的膽固醇(LDL)也會上升到178.我的醫生準備讓我服用降膽固醇的處方藥,有很多副作用。我讓醫生給我3個星期的嘗試天然的東西(還原水®)。他同意了。喝了還原水®3周後,我的LDL暴跌至135.我的醫生說他從未見過一個人的膽固醇降低可以這麼快!我沒有處方!!太不可思議了!“
- Louis



嗨,我的名字是羅伯謙,我有高血壓已經好幾年了。但是,服用降壓藥幾年我的血壓仍然很高。我也遇到了血液迴圈問題,特別是在我的手中,經歷了可怕的麻木和刺痛的感覺。從2010年7月中旬開始喝還原水®,一年多之後我的血壓幾乎正常,所有麻木和刺痛都消失了。我強烈推薦這種水,它確實給了我更多的能量,並且很容易飲用。
- 羅伯謙


在2010年,當我接受血壓藥治療超過12年後,我獲得了一臺血壓機,這讓我節省了每週回到Castlederg去看醫生的時間和麻煩。那年7月,當我瞭解到Enagic®和SD501機器時,我和我的丈夫帕迪,他們有高膽固醇,決定投資。機器到達後,我們開始飲用pH 8.5還原水®,然後上升到pH9.0,然後我們開始每天飲用pH9.5。當我開始注意到我的讀數發生變化時,我每天仍然服用藥物並檢查我的血液。然後我開始每週減少一點藥物,直到有一天我意識到我沒有服用任何藥物。感覺很好,我決定繼續,第二天也一樣。所以我一直繼續,直到2011年春天我必須去Castlederg進行年度體檢。第二天,我收到了Castlederg健康中心的一個驚喜電話,要求我儘快聯繫。當我打電話時,我被告知我需要回來看看我的醫生。
第二天,當我到了健康中心,我的醫生問了一個問題,“Isobel,我需要知道自從我上次見到你以來你改變了什麼?”。“為什麼?”我問道。
“好的Isobel,我很高興地說你的血液是完美的,如此完美我從來沒有見過在沒有任何藥物的幫助下也能達到這樣的效果,你做了什麼改變?”
暫停一段時間後,我說:“醫生,我去年11月停止服藥!在這之前後,從7月份開始我一直在喝富含氫的鹼性還原水®。“
- Isobel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

Copyright ©2004-2022 

地址:觀塘巧明街95號世達中心12B 電話:3686 0458